落落

我要坚持 安安静静的离开

亦如往常,酒晕后开始卓想,更或是扯淡的意念,但定义终归是别人的,存在于感念,却不是自己。

我该是快乐的,有幸遇到一些人,曾经以为遇到的人将是无可比拟,是不曾再识的,现在看来未来的未知,存在于荒谬的同时也存在于意想不到,所以应该有部分满足,是该有部分满足。

今天酒兴中突然开始沉默,是因为回忆,我知道那种感觉叫做回忆,回忆看似遥远,却也让人摆脱不及。讨厌感怀,感怀是弱者为了慰藉生活牵强的给自己一些理由的过去,是借口,是自我安慰的罪孽,常提起,也无所谓的丑恶。

所以我决定忘了过去,灰与白凝结的边缘,没有空间的生存,害怕,怕回到那阴霾的天空里,不用强硬的手臂拨开阴云,是看不到阳光,所以矛盾,所以我现在还是无所适从的,拥有那些人,只是短暂的荣誉。

手还是颤抖,长年糜烂沉淀的疾病,一夕间难以痊愈,交识中不愿意摊开右手,它有曾经罪恶与无知的印记,是,好多事情已经过去,好多时间已经是往事,应该忘记,新的生活不该有昨天的回忆。

我还在怀念,怀念曾经的印记,幸福的印记,呼吸的声音,好多事情,看似遥远,却触手可及。我已消失在你们的生活中,我已消失在共同的幸福里。

评论